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品牌主 | 教學手冊】圈圈平台免費使用方案

【品牌主 | 教學手冊】圈圈平台免費使用方案

如何在圈圈平臺上免費建立你的品牌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免費且有效的網紅行銷來提升您的產品或服務曝光度?今天,我們將介紹如何操作圈圈平臺免費使用方案,讓您在有限的資源裡輕鬆進入社交媒體市場,並快速開始網紅行銷。讓我們來看看圈圈平台的免費方案如何操作吧!

▼以下為圈圈註冊會員免費使用方案的內容


我們將特別介紹三個對品牌主影響最大的功能。以下為操作指南,幫助品牌主更深入了解操作方法。

登入會員帳號後,若您有與感興趣的網紅進行聯繫,這些紀錄將顯示在「站內訊息」中。站內訊息底下會顯示每月「可聯絡人數」,當月聯絡人數超過五位後,將無法再進行聯絡。

訊息紀錄不會自動刪除,因此若您希望在隔月與其他感興趣的網紅聯繫,您需要透過「選取」功能刪除原有的訊息紀錄。這樣才能再次進行聯繫。

透過「瀏覽網紅」,點選您感興趣的網紅卡,進入後選擇「解鎖網紅粉絲樣貌」來了解其粉絲的分佈。

一對一合作案需要與感興趣的網紅個別聯繫,討論合作內容及報價後,您可以在訊息視窗內選擇「立即合作」。

確認與網紅合作後,建立合作案內容,方便追蹤案件進度。

在「站內訊息」底下,您能查看每月可開案次數,隨時掌握是否可以再次建立行銷案件。

立即使用圈圈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網站流量並促進銷售增長!如果您對註冊會員免費使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我們將盡快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