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品牌主 | 教學手冊】與網紅聊天教戰手冊

【品牌主 | 教學手冊】與網紅聊天教戰手冊

免費「聯繫網紅」功能上線囉!

不確定所選的網紅的類型是否符合品牌調性嗎?選定網紅後又因為時程無法配合而取消?在Instagram私訊小盒子卻苦苦等不到回音,現在免費又方便的聯絡網紅功能來拯救你了!快來跟我看看吧!

利用聯絡網紅功能可以免費傳送訊息給喜歡的網紅不必額外付費!選擇在站上所發佈的商品及自我介紹傳送給網紅,幫助你在合作前就能確認網紅的合作方式與時程,也能了解到網紅與品牌的合適性!接下來看看在圈圈主動與網紅聯繫還有什麼其他好處吧!

先聯絡再合作

1. 節省找人、聯絡成本,提高效率

常常在instagram上私訊網紅苦苦等不到回音嗎?一一詢問他們是否有合作意願,浪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使用平台聊天功能,您可以先選擇合適的合作對象,直接與他們聯繫,節省尋找人選的時間,並有效降低合作門檻!

2. 降低選錯人的風險,提高合作成效

與網紅合作可以增加品牌曝光及口碑,但找錯人選卻大幅降低合作成效。在確認合作前先與網紅聊聊、增進雙方了解,可以讓後續溝通更順利,降低合作風險

3. 保證免費,自由選人

註冊成為圈圈廣告主,就可以免費發佈合作商品向網紅曝光!每月更可以免費聯絡 20 位網紅,並擁有 3 個開案合作的機會,大幅降低網紅行銷合作門檻!

快來合作!

當您與網紅聯繫成功之後,接下來就是開始合作的時候了!在我們平台上合作的好處還有很多,例如:自動化合作撥款機制、免付平台費用等等。這些好處都是為了讓您和網紅之間的合作更加順利和高效。快來了解一下吧!

1. 制式合約把關品質,避免合作爭議

合作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紛爭或爭議,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平台提供制式合約確保合作品質,避免爭議的發生。透過我們的制式合約,您可以安心地和網紅進行合作,專注於合作內容的製作,讓合作過程更加順暢。

2. 自動化合作撥款機制,保障您的權益

在網紅完成合作且未有違反合約,系統會自動在14天內撥款給網紅,避免了合作爭議的發生。在我們的平台上,您可以放心進行合作,讓您的廣告宣傳效果更加卓越。

3. 免去勞報單,合作更高效

透過平台合作,免去勞報單的繁瑣流程,不僅能大幅節省您的時間成本,還能讓您的合作更加高效、即時。此外,免去勞報單也意味著避免了可能因報稅申報不清、延誤等問題而帶來的風險,讓您的合作更加安心可靠。

已經看完了上面列出的這麼多好處,您一定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與網紅聯繫了吧!不過如果您還在猶豫不決,我們這裡還特別為您準備了破冰的技巧,讓您輕鬆打開話題,與網紅建立更好的聯繫,一起開展有趣且有效的合作!快來看看吧!

1. 表明來意

想和網紅聯繫,首先可以先說明來意,像是「你好,我是圈圈科技公司,是全台最大專門媒合網紅及廣告主合作的平台!」

2. 表達興趣

接下來,可以表達對網紅合作的興趣「我們注意到你在instagram精彩的表現!非常喜歡你創作風格,非常符合我們的品牌形象!」

3. 品牌故事

也可以說明自己品牌的故事來吸引有興趣的網紅「我們相信人人都可以發揮影響力!邀請你成為圈圈的代言人,一同發揮影響力!」

4. 合作經驗

想知道網紅是否符合品牌調性,也可以請網紅分享過往的合作經驗「發現你過往有與其他品牌合作的經驗,可否分享感受及效果?」

迫不及待想與網紅聊聊了嗎?快來瀏覽網紅吧!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