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創作者 FAQ】與廣告主合作的過程中,遇到這些狀況該怎麼辦?

【創作者 FAQ】與廣告主合作的過程中,遇到這些狀況該怎麼辦?

人與人合作期間難免會遇到一些突如其來、超乎預期的狀況。以下我們列舉幾個創作者在與廣告主在合作時,可能會發生的問題,以及我們建議的解決方式(持續更新中):

如果廠商遲回訊息/不回覆我,該怎麼辦?

由於廣告主自身通常也是忙碌的品牌經理人,有些時候可能不小心遲回了訊息。如果你發現對方超過 3 天未讀你的訊息、未給予答覆,請私訊 Influenxio 圈圈官方 Facebook 客服,我們會有專人協助為你聯繫廣告主,處理後續事宜。

因為某些突發因素(比如:受到物流影響,商品寄送到府的時間延遲)導致你與廣告主原訂的合作排程被延宕了,該怎麼辦呢?

建議你主動與廣告主重新討論合作的排程。只要你們雙方有充分溝通、取得共識,就不會影響你在平台上的接案評分、或留下不好的接案紀錄喔!

切忌在未與廣告主溝通討論的情況下,就無故拖延發文、更動合作的時程。這就好比你和曖昧對象相約某天一起去看電影,當你到了現場後,對方卻遲遲沒有出現。一經詢問,對方才坦承「今天臨時有要事安排、無法赴約了。」相信無倫是誰,都難以忍受這種被無故放鳥的不悅吧!

錄取合作案後,因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無法繼續與廣告主合作,該怎麼辦?

請「務必、務必」主動先向廣告主溝通說明,待對方諒解並合意取消合作後,才能申請取消。如果溝通後,對方仍堅持想要繼續合作,你可以私訊 Influenxio 圈圈官方 Facebook 客服,我們會盡力協助後續事宜。


|返回目錄頁:【Influenxio 創作者|教學手冊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