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 咖啡店咖啡豆批發總整理

2020 咖啡店咖啡豆批發總整理

咖啡店要能創造好口碑與讓客人不斷上門很大一部分的功夫會是在客人手上的那杯咖啡。想要做出一杯好的咖啡,就必須要讓咖啡豆新鮮、品質穩定,除了考驗咖啡師的沖泡技術,也同時考驗咖啡店老闆在咖啡豆豆量控管上的技巧。咖啡豆如果一次大量購買的確可以降低採購成本,不過若是店家消化咖啡豆的速度過慢,就很有可能讓咖啡豆出現不新鮮的狀況。

目錄

為什麽要購買批發咖啡豆?

咖啡豆的豆種種類繁多且日新月異,隨著流行還會有所改變。要維持店內有新鮮的咖啡豆、足夠的庫存與營運成本考量,咖啡店除了少數的獨門咖啡豆品種可以自己烘培或是採買,其餘的則可以考慮選擇大量批發市場上的商用咖啡豆

若有少數客人、熟客特別喜愛得咖啡類型,可以透過在 ” 封閉社群平台上( Line )定期與這些客人維持客戶關係,或是用開放社群平台( Instagram )” * 測量客人對於特別品類的反應熱烈程度,並把這些資訊當作採購、備料的考量依據。也可請客人來店品嚐特殊口味咖啡需事前預約,避免白跑一趟到店裡。


透過批發咖啡豆可以為店家帶來下列好處:
1. 可維持穩定的咖啡品質
2. 降低營業採購成本
3. 更安全的食材選擇( 選購有通過食安驗證的食材廠商 )

* 圈圈科技創辦人 Allan Ko 表示:“ 社群平台可以分為兩大類:私人社群平台 ( Private Social Network ) 與公開社群平台 ( Public Social Network )。私人社群平台的代表如Facebook、Snapchat 以及微信朋友圈等。公開社群平台的代表則是像 Twitter、Instagram 和抖音…等社群平台。” 另外可以以三個指標簡單判斷社群是否為封閉與開放包括:你的朋友是不是你的朋友、帳號是否設定公開、追蹤帳號是否需要雙方同意。

閱讀更多:網路廣告的「變」與「不變」,在哪裡投入行銷資源才是正解?

咖啡豆批發有哪些?

啡事咖啡 Caffede Coffee

啡事咖啡雖然服務團隊非常年輕,但是在義式咖啡上已經有 13 年以上的豐富資歷,除了提供咖啡豆批發採買的服務外,也另外提供咖啡設備周邊原物料品項規劃成本分析…..等等的顧問諮詢服務!

Insinger 硬性格

Insinger 硬性格是一個以紀念母親而開創的品牌,希望夠過自家烘焙咖啡工作室 InsingerKaffee 硬性格咖啡承繼母親柔中帶剛的性格及精神。透過採購 Insinger 硬性格的咖啡豆,可以讓咖啡店顧客品嘗到品質優良的自烘手選咖啡豆

羅斯特咖啡

羅斯特咖啡於民國 86 年設立,提供專業咖啡豆、精品咖啡豆烘焙…….等專業咖啡店周邊服務。 採購羅斯特咖啡可以讓顧客感受到咖啡店的用心,因為每一杯咖啡豆都符合有機規範,並且取得有機咖啡加工許可證。羅斯特咖啡希望為咖啡店帶來便利的優質咖啡外,同時也盡到友善環境的心力。

想要讓咖啡店高朋滿座除了要選購好的咖啡豆,更要用心經營品牌社群透過圈圈科技 網紅媒合平台,不論是上百家連鎖的咖啡店或是一家街邊咖啡廳都可以輕鬆地推廣給更多消費者知道!

還在思考怎麼幫咖啡店做行銷嗎?請在這裡留下聯絡方式,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繫!

相關文章

餐廳社群經營怎麼做?
善用網路行銷 有效提升小吃能見度

最新文章